2016年12月30日 星期五

台中GIA鑽戒分享 -逢甲銀樓

台中GIA鑽戒分享 -逢甲銀樓

台中GIA鑽戒分享 -逢甲銀樓

我住苗栗,因為唸書關係,所以現在居住在台中。
 
上個月開始,每當我回家,就看媽媽碎唸她的六十歲生日想買個鑽戒
 
因為習慣,從小到大,媽媽就只跟一間住家附近的銀樓購買。
 
這就是所謂的信任關係吧 
 
不過,我也知道媽媽看喜歡的鑽戒超過她的預算太多。
 
所以我開始上網做功課,看鑽石該怎麼分辯4C 怎麼看好壞,
 
網路上的知識,真的很多,也很雜,於是我約了一天,請媽咪到台中玩。
 
我直接帶她到網路上,大家很推薦的逢甲銀樓,不僅GIA鑽石可量身訂製。
 
還有小燕專業的解說,我在網路上看了半個月,她講解十分鐘就完全懂了。><"… div="">
 
媽咪原本在苗栗挑選很久的戒檯,在逢甲銀樓

居然是媽咪看了二眼就淘汰掉的款式。
 
逢甲銀樓的款式不僅多,而且還可量身訂製。媽咪一直想要玫瑰金的戒檯。
 
小燕說 喜歡的樣式通通能訂製,原本媽咪只是單純想來了解,身上連錢都沒帶…
 
但挑選好款式,選好GIA的裸石,小燕的報價,讓媽媽完全心花朵朵開,

一直叫我去領錢當訂金。
 
原本媽咪在苗栗認識的店家報價八萬多,和小燕的報價整整差了一萬多,

而且等級還沒有小燕推薦的鑽石那麼好。
 
媽咪原本看的是單色白K金的戒檯,小燕說能訂製成玫瑰金雙色 ,

還立馬畫圖,溝通完全不馬乎。
 
於是,上禮拜拿到戒指,媽媽說一定要上來幫台中逢甲銀樓打個廣告,

對小燕的服務完全讚不絕口。
 
下次還要帶丫嬤去買… 
 
先放上媽咪的生日禮物,先說我也有出一萬。畢竟人家我只是個學生呀 



文章來源:http://talk.wed168.com.tw/210479.html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